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马来西亚迎来首款古巴区域版雪茄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公众号
A+ A

图片

如果你在马来西亚,并且有56美元的余钱想买一支古巴雪茄,那就买一支圣克里斯托哈瓦那老虎马来西亚/San Cristobal de La Habana Harimau Malaya,这是专为这个东南亚国家制造的一款区域版雪茄。也是其首款区域版雪茄,尺寸为130mmx55,和罗密欧与朱丽叶宽丘雪茄(在古巴雪茄工厂被称为蒙特科斯)的尺寸相同。

图片

Harimau Malayas一盒10支,零售价为438港元,约合56美元,只生产8888盒。这款雪茄于2020年推出,并以马来西亚虎命名,其雪茄外盒上描绘了老虎图案。于今年4月8日发售。

该雪茄由太平洋雪茄有限公司分销,覆盖东南亚大部分地区,包括香港、日本、柬埔寨、朝鲜和韩国、越南、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