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乔亚雪茄公司推出新款庆贺 Antaño 发行20周年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成立于1968年的尼加拉瓜乔亚(Joya de Nicaragua )雪茄公司成立于1968年,Joya de Nicaragua是西班牙语,意思是“尼加拉瓜的宝石”,作为尼加拉瓜历史最悠久的高档手工雪茄制造商,乔亚雪茄不仅有自己的雪茄品牌,也会帮一些雪茄品牌代工,比如美国的Room101这个品牌的一些产品线就是在乔亚雪茄代工的,还有弗雷泰洛(Fratello)、维利格(Villiger)。

乔亚雪茄旗下有一个雪茄品牌叫 Antaño (西班牙语,意思是“去年”,译为经典时光),这个品牌是2001年在RTDA贸易展(现在更名为PCA贸易展)上首次亮相的。2005年,乔亚雪茄发布了经典时光超级珍藏系列(Antaño Gran Reserva )的三个尺寸,全部是采用尼加拉瓜烟叶卷制的限量版。2017年,超级珍藏系列成为常规产品线。

图片

如今,乔亚雪茄用原先这个烟叶混合成份又生产了一款经典时光超级珍藏GT20,纪念经典时光诞生20周年。不同的是,这款雪茄的烟叶已经陈化五年。这款GT20是超级公牛型号,52环径,6英寸长,在美国地区的零售价是每支9.5美元。每盒20支包装。设计为常规产品线。预计今年8月份可以供应给各地的零售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