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翘曲雪茄将发布多米尼加卷制的新款雪茄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微信图片_20210531090839.png

翘曲雪茄(Warped Cigars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成立于2009年,一直以来,翘曲雪茄是交给尼加拉瓜的阿加诺萨( Aganorsa Leaf)公司和迈阿密的青铜泰坦( El Titan de Bronze)雪茄厂代工卷制的。如今,老板凯尔·吉利斯(Kyle Gellis)决定在多米尼加生产一款新的雪茄,这款名为Chinchalle的雪茄目前只有一个罗布图型号,计划在这个夏季发售。

Chinchalle是古巴俚语,意思是很小的工厂。这次这款雪茄是在多米尼加圣地亚哥的岛屿雪茄厂(Tabacalera Isla factory )卷制的,这个雪茄厂的老板是豪斯图斯·费尔南德斯·奎萨达(Hostos Fernandez Quesada),他在去年底从奎达萨雪茄公司离职后,自己开设了这家小雪茄厂。在为叔叔曼努埃尔·曼诺洛·奎萨达(Manuel Manolo Quesada)工作了将近20年后,他积累了丰富的雪茄制造经验。

吉利斯说,我们希望与翘曲雪茄一直前进,挑战自己,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的烟叶混合。因此我们在没有生产过翘曲雪茄的地方选择合作方是我们最直接的选择。豪斯图斯和翘曲雪茄有着一致的价值观,对雪茄质量和稳定性有着不懈的追求。

这款罗布图为50环径,5英寸长,在美国地区的每支售价是12.5美元,每盒25支装。茄衣使用的是厄瓜多尔种植的哈瓦那2000粉色(Ecuador Habano 2000 Rosado)品种烟叶,茄套和茄芯都是多米尼加烟叶。根据吉利斯的说法,这款雪茄的口味定位为中等到浓郁强度。他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再为这款产品增加其他的尺寸和型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