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卡马乔工厂释放公牛雪茄发行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公众号
A+ A

于上周,大卫杜夫发行了一款卡马乔工厂释放公牛雪茄,据称,这款雪茄使用的是含有“高辛烷值”的科罗乔烟草。这款雪茄尺寸为152mmx50,建议零售价为7.8美元,属于浓度雪茄。由深色厄瓜多尔科罗乔茄衣、洪都拉斯茄套、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组成的茄芯卷制而成,茄芯中的洪都拉斯烟草也是科罗乔烟叶。

茄脚留有一段裸露的部位,这样可以让茄套和茄芯烟叶的味道更为突出,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科罗乔烟叶的独特味道。大卫杜夫为这款雪茄设计了一个外形大胆的雪茄盒,可以容纳100支雪茄,目前只生产1000箱,这批货已于5月27日运往实体店,另外2500捆(10支装)雪茄在网上销售。这款雪茄是在洪都拉斯的卡马乔工厂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