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新手茄客必备的雪茄配件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长城优品 作者:优妹
A+ A

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雪茄客,除了拥有优质的雪茄以外,同时也需要备置一些雪茄配件,才能享受整根雪茄的完美过程。

图片

在品尝和保存雪茄的整个过程中,需要用到很多工具。这些工具对于处理雪茄的各个步骤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更有一些雪茄客喜欢收藏这些精美的雪茄配件。外观精美,深受喜爱。

图片

接下来,就由小编为你介绍,新手茄客需要准备的常见雪茄配件!


#01 雪茄保湿盒

保湿盒是新手茄客必备的一款雪茄配件,通常把雪茄放入里面储藏,其过程就是“养雪茄”的过程,可以说养茄与藏酒是一样的,都需要特殊环境储藏,悉心照顾。

图片

雪茄怕冷又怕热,需要恒定的温度,才能长时间储藏,监控盒内恒温恒湿,对雪茄存储起到至关重要的因素,因此,资深雪茄客一定会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雪茄保湿盒。

图片

而高品质的保湿盒实用还必须美观。保湿盒不单单是一个雪茄存放器具,更应当是个艺术品,这样方可和雪茄相得益彰。


#02 雪茄剪

刀具对于任何真正的爱茄者来说都是绝对的必需品。它可以根据你自己的个人爱好和风格,提供精准的切割。

雪茄剪刀的类别有很多,包括手柄式、双刃、铡刀、钻孔等,就由优妹跟大家介绍一款常见的雪茄剪。

图片

双刃雪茄剪双刀锋,使用起来比较顺滑。外形美观,通常小巧容易携带,不管外出旅行,还是居家都非常适合使用,放在包里,揣在衣服袋里也都不用担心刮伤包或衣服。

图片

作为茄客品鉴雪茄必备款雪茄配件,长城优品生活馆淘宝店就有售卖,欢迎搜索购买。


#03 打火机/火柴

每一个品吸雪茄的男子都会喜欢打火机,对于许多男子来说,雪茄打火机是他们挚爱和乐此不疲的论题。

图片

一款名贵的打火机,绝不仅仅只是为满足茄客的虚荣心,它更多的是在点燃雪茄的那一刻茄客对精美产品的感受。这种心理类似于古董行家把玩一件古董时候的喜悦,它是在表达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活着的状态。

图片

抽茄本身就是一项很优雅的活动,品尝茄是对整个过程的享受。


#04 雪茄烟灰缸

有人可能认为,烟灰缸只是一个烟灰缸,没有效果好坏之分。在功能上,这确实是事实,但很多时候烟灰缸是会为你的整体加分的。雪茄配件一样代表您的品味。

图片

精美的烟灰缸一定经过专属设计,品质选材,搭配经典色彩是优雅绅士的必备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