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JC纽曼雪茄公司宣布拥有美国唯一一包古巴雪茄烟叶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这周JC 纽曼雪茄公司发了一个新闻说他们拥有美国最后一包古巴烟叶,这包古巴烟叶是1960年禁运前购买的,一直存放在坦帕市工厂仓库内。

JC纽曼雪茄公司拥有现在坦帕市仅存的一个雪茄工厂,这个工厂的历史已经超过一个世纪。

坦帕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半岛西岸海港的城市,坦帕曾经是美国最大的雪茄重镇,在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坦帕拥有150家雪茄工厂,古巴革命后很多古巴人到坦帕开设雪茄工厂,一度雪茄工厂数和产量都超过古巴。现在坦帕城里依旧在生产雪茄的只有这家JC纽曼雪茄公司。

图片

(JC 纽曼雪茄公司总裁埃里克纽曼与 1960 年禁运前购买的这包古巴烟叶合影)

JC纽曼公司曾经所做的事情就是从古巴进口烟叶,然后在坦帕卷制后销售。据说总共进口过数百万磅的古巴烟叶。最后一批就是在1962年美国对古巴禁运之前购买的。后来发现其中有一包一直存放在坦帕工厂的仓库内,没有被卷制成雪茄。

图片

现在这包超过半个世纪的古巴烟叶其实也有点尴尬,一方面这包古巴烟叶能够在环境良好的雪茄工厂仓库内保存六十年,非常不容易,即便是在古巴估计也很难找到类似的。

另一方面这包烟叶无法独立卷制雪茄,卷制雪茄需要几种不同烟叶配置,通常古巴雪茄都是三种茄芯烟叶,一种茄套烟叶,一种茄衣烟叶,总共五种,JC纽曼的这包烟叶只是一种。需要再寻找几种烟叶来搭配,可是JC纽曼公司现有储藏的其他地区的烟叶都无法与之匹配。这有点像拿五十年的麦卡伦来调配鸡尾酒,非常困难。

图片

所以近期JC纽曼公司向美国政府提交申请,希望进口自 60 年前实施禁运以来的第一批古巴烟叶。同时也是因为拜登政府有兴趣为古巴私营部门提供更多支持,拜登政府正在考虑允许美国人投资古巴的私营部门。如果真的能够给这批储藏半世纪的古巴烟叶找到合适的搭配烟叶,那么卷制出来的雪茄估计会成为雪茄世界的一个传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