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雪茄介绍:玻利瓦尔 彪丽高 鱼雷 Bolívar Belicosos Finos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雪茄故事会公众号 作者:雪茄故事会
A+ A

图片

▲玻利瓦尔LOGO

玻利瓦尔是古巴革命前的品牌,成立于1902年由何塞·费尔南德斯·罗查(JoséFernández Rocha)创立。

该品牌是所有古巴雪茄中口感浓郁度最强的,而且它给人的印象很深刻,在雪茄盒与茄标上都印有19世纪解放南美大陆的英雄人物Simon Bolivar (西蒙.玻利瓦尔) 的肖像。

1954年何塞·费尔南德斯·罗查去世后由西芬特斯家族接手,随后玻利瓦尔雪茄的生产被转向帕特加斯工厂。直到如今,部分玻利瓦尔雪茄的生产还是延续在帕特加斯工厂完成。



图片

玻利瓦尔 彪丽高 鱼雷

Bolívar Belicosos Finos

产地:古巴

工艺:手工

尺寸:长度140mm环规52        

规格:25支/木盒

型号:鱼雷/金字塔

浓郁度:浓郁

介绍:玻利瓦尔鱼雷1960年推出至今,是一款风味强大的雪茄,它超高且饱满的浓郁度受到了许多老茄客的青睐,同时也“吓晕”了不少新晋茄客,没有一定灰茄功力的朋友不建议过早的接触它,否则将会度过“醉生梦死”的一天。

风味调性:以焦糖,木香,豆香,泥土,皮革香为主调,几种风味完美融合,虽然浓郁度极高,但是顺滑、饱满、烟雾量大,醇厚、浓郁的口感层层包围着你的舌尖,过了许久你还是能体会到它的余韵,另人神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