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横跨四个年份的高希霸护身符2017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如果选择一款这几年最具话题性的古巴全球限量版雪茄,那是这款高希霸护身符2017一定榜上有名。2017年古巴雪茄节的时候推出了三款全球限量版,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高希霸护身符2017,当时这款雪茄采用的是圆形的茄帽。

2017年11月份的时候这款高希霸护身符全球限量版2017开始在英国伦敦上市,这时候大家发现,这款在雪茄节出现的圆形茄帽雪茄,变成了带有一条辫子的雪茄。随后的几个月这款雪茄陆续投放到了全球各个地区。

图片

这款雪茄的市场反响超乎哈伯纳斯的预期,不仅评价高,销售情况更为出色,很多地区基本是投放后很快就售完了,还记得2018年初的时候很多地方的雪茄客都在寻找这款高希霸护身符2017。然后哈伯纳斯出乎意料的操作来了。

2019年初哈伯纳斯哈伯纳斯宣布向市场追加投放高希霸全球限量2017护身符。和之前那个版本采用的烟叶一样,同时也经过两年陈化。不同的是追加的这个版本会在盒子底部印上新的出厂日期,也就是2019年。不过没有公布新追加的这个版本的具体数量,后来哈伯纳斯有提到一个数字,说新追加的高希霸护身符是二十万支,也就是两万盒。

图片

实际上早在2018年8月份的时候哈伯纳斯就又开始制作高希霸护身符2017,然后2019年和2020年初持续不断的在制作,造成了市场上有大量的2019年版本和少量的2018年和2020年版本的高希霸护身符2017。这款高希霸护身符2017横跨了整整四年,这也是古巴全球限量版雪茄中非常特殊的。

图片

现在高希霸护身符在全世界很多雪茄店里面依旧有货,哈伯纳斯具体发行了多少数量的高希霸护身符也没有确切的数字。于此同时这款雪茄也是过去数年造假最为严重的一款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