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爆发抗议游行,目前美国法律禁止古巴雪茄在美国销售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1.png

上周日,数千人走上哈瓦那和古巴各地城镇的街头,罕见地爆发了反对政府的公众示威活动,其中许多人高呼“libertad”,这是西班牙语中自由的意思。几家新闻媒体称这是古巴几十年来规模最大的抗议活动。

许多抗议者被逮捕,有报道称示威后互联网中断。古巴政府指责美国的禁运,并谴责抗议活动,古巴总统Miguel Díaz-Canel呼吁他的支持者:“革命者需要走上街头。”

2.png

在7月的动乱之前,拜登政府很少关注古巴。今年4月,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在就职几个月后表示:“古巴政策的转变或其他措施目前不在总统外交政策的优先考虑之处。”一些人认为拜登将追随奥巴马总统的脚步,奥巴马使美国与古巴的关系比60多年前开始禁运以来的任何一位美国总统都更接近正常化。

特朗普总统取消了奥巴马总统的很多举措,使美国人更难访问古巴,此外,他还取消了在国外旅行时合法携带古巴雪茄的权利。

新冠疫情对古巴的打击尤其严重,今年夏天新病例急剧增加:7月12日报告的病例超过6400例,而4月和5月时每天约有1000例。高度依赖旅游业的古巴经济一直状况不佳,因为该国在很大程度上仍对游客关闭。

古巴是雪茄的主要生产国,是高希巴、蒙特克里斯托、罗密欧和朱丽叶等知名品牌的故乡,但目前美国法律禁止古巴雪茄在美国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