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西班牙地区专供雷蒙阿隆斯陈年雪茄陶罐上市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古巴哈伯纳斯公司在西班牙的授权经销商 S.L.U.烟草公司(Tabacalera S.L.U. )发布了塞维利亚系列(Sevilla Series)的第六版,这个系列是一系列装在装饰陶瓷罐中的陈年古巴雪茄,塞维利亚地区的一家名为拉卡图加(La Cartuja,西班牙语,音译)的公司在100多年前以生产陶瓷罐而闻名。2020年时,西班牙地区发售的塞尔维亚罐子装的是罗密欧短丘,而今年,罐子里装的是19支雷蒙阿隆斯( Ramon Allones)的特选( Specially Selected),据说这批雪茄已经陈年了至少五年。

塞尔维亚罐子的零售价为每支雪茄16欧元,折合每罐304欧元。罐子的外观复原了20世纪中叶当时发售的帕特加斯罐子和雷蒙阿隆斯罐子的图案。这批雪茄限量发售2000个罐子。罐子是委托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制造商 La Cartuja de Sevilla(西班牙语,意译为塞尔维亚的宪法屋)烧制的。

塞尔维亚系列罐子最初发布于2016年,西班牙地区专供还有一个陈年系列(Vintage Collection),采用的罐子和塞尔维亚的罐子不一样,陈年罐子是位于西班牙托莱多的另外一家公司烧制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