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测评——法拉奇托斯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雪茄七天公众号 作者:cigar7day
A+ A

这支雪茄非常特别,这是一支古巴禁运前的雪茄,现在这个雪姬爱品牌已经消失了。这是一支比较有趣的雪茄,不仅因为年代久远,还因为体积极小,几乎是近期抽过的最小的一支雪茄。

这支雪茄叫做法拉奇托斯,我找不到关于这支雪茄的太多背景信息,就知道它是在古巴生产的,然后差不多在1958年从哈瓦那运往西班牙,目的地是西班牙最大的雪茄经销商。这些雪茄交付后不久,卡斯特罗上台,这个雪茄品牌也就随着革命消失了,最终西班牙保留了这些雪茄,然后有相当一部分被运送到了美国,很偶然的机会得到了一支。

图片

雪茄评论:法拉奇托斯

原产国:古巴

茄衣:古巴

茄套:古巴

茄芯:古巴

尺寸:3 1/4英寸

环规:34

图片

正如我所说,这款雪茄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体积小,不过小的很完美。雪茄的标签看起来很舒适和雪茄搭配的很好。这支雪茄的茄衣闻起来完全没有味道,并且感觉雪茄表面非常粗糙,能够看到有不少的褶皱,这种情况应该是雪茄长期保存的时候温湿度变化,引起的茄衣变化,这支雪茄的茄衣颜色看起来相当黑,感觉结构依旧很好,就是轻轻按压雪茄的时候感觉雪茄很脆,基本不敢用力。

雪茄点燃后发现有一种我以前从未在雪茄中尝过的味道,我花了很长时间试图感觉这是什么味道,但一直不太确定,有点类似干燥木头混合了略微腐朽的气息。抽了一小段之后雪茄的味道感觉就像是一张卷起来的旧报纸的味道,这个感觉我觉得形容的应该比较贴切,无法用其他味道来形容,雪茄抽了一小段感觉不是很舒适。

雪茄的燃烧性比较好,燃烧线依旧稳定,透气性也不错,抽起来毫不费力,就是烟气量非常小,即便是尺寸这么小的雪茄,这个烟气量也属于过于小的。至于雪茄的味道可以说毫无美妙的感受,就是感觉站在一个充满老旧报纸的房间,又酸又有种腐朽的气息。这支雪茄可以说已经死亡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