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这些号称世界上最安全的雪茄柜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很多雪茄客都拥有雪茄保湿柜,有人会关注恒温恒湿,有人会关注密闭性,有人会关注美观,有人会关注储藏量等等,估计很少有人会去关注防盗安全。也很少有人会想我要拥有一个保险箱一样的雪茄柜。下面这些雪茄柜就是号称世界上最安全的防盗雪茄柜。

图片

1878 年,一家比利时公司创造了一个保险箱,在当时,它是最先进的防盗保险箱,里面有三厘米厚的钢板,几乎无法暴力破拆。前年以制造坚如磐石的手表保险箱而闻名的德国公司 Dottling 翻新了这款比利时古董保险柜,把它改造成一个雪茄保湿柜。改造后的雪茄柜表面是明显的胡桃木外观,实际上是一个钢制柜,上面涂有数百层手工涂抹的仿木釉,柜子里面贴了松木片。金属配件和内部锁具均镀有24K金,四个单独的拨号组合锁也是如此。这个雪茄保湿柜不仅保留了原来保险柜的结构,还增加了报警系统。里面的雪茄基本无法被盗。

图片

这个公司不仅翻新过这个保险柜,也制作过好几款保险柜式雪茄保湿柜,采用的工艺和他们运用在顶级保险柜上的一模一样。例如这款叫做Fortress的雪茄柜,这个雪茄保湿柜里面由西班牙雪松制成,拥有加湿器与电子加湿系统,湿度计和气压计分别提供有关湿度和气压的数据。雪茄柜的主体部分就是一个保险柜,外部是小牛皮。具有复古风格的时钟和开关,当它被锁定时,它可以连接到家庭的安全系统。如果受到非正常开启会促发安全系统,预警信息可以直接发送到用户手机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公司主要做的是手表保险柜,所以不少雪茄保湿柜里面也能存放手表。雪茄需要湿度比较高的保湿环境,但机械手表如果长时间在潮湿的环境会有很大损害,所以在保湿盒内部,手表和雪茄两个部分的隔离封闭、各自独立。

图片

这个公司还推出过桌面雪茄盒,盒子上面是透明的,别被表面欺骗了,这依旧是保险箱式雪茄盒,上面使用的是防弹玻璃。这个公司还能根据要求提供定制,制作世界上最安全、最防盗的雪茄保湿柜。话说回来,牢不可破并不是一个雪茄柜的核心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