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广西防城港查获海上走私雪茄烟货值840余万 律师称税额高达1013万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吴国雄海关律师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打击海上卷烟走私相关部署要求,有效遏制海上走私卷烟入境势头,广西防城港市烟草专卖局联合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充分运用“空天地潮”四位一体“信息云”,密织边境沿海防控网,成功查获一起海上走私雪茄烟案,案值达840余万元。

图片

图片

行动当日,广西防城港市烟草专卖局接到线索称,有不法分子在防城港市企沙镇附近海域走私卷烟,防城港市烟草专卖局立即联合防城港市公安局港口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查缉,最终在目标海域附近岸边查获快艇1艘,艇上人员弃艇逃逸。

图片

经查,在该快艇货舱内有大量绿色编织袋,编织袋中装有无合法来源的Royal Cabna、HEREDEROS等8个品种,共96000支雪茄烟,货值840余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供稿: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 (以上图文来源于:中国反走私(海关法专业资深律师吴国雄分析称:1、烟草制的雪茄烟)HS CODE 2402100000),关税25%、增值税13%、消费税36%,综合税率为120.7%,即100元货价,120.7元的税额。货值840万,偷逃税额则高达1013.88万。2、根据2014年10号司法解释,个人走私普通货物偷逃税额超过250万的,可以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