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通用雪茄公司公布二季度营业收入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伴随着美国雪茄消费的蓬勃增长,位于丹麦的世界上最大的烟草集团之一,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近期公布了二季度集团营业收入,数据显示,二季度销售收入有所增长,2021年整体发展情况良好。

二季度销售额为22亿丹麦克朗,折合3.39亿美元,比2020年二季度增长7.5%。该集团表示,业务的显著增长是由于美国市场对手工雪茄的持续高需求推动的。加上2020年一季度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消费低迷,使得对比基数较低。

2021年上半年,STG的销售额达到了40亿克朗,折合6.2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9.8%。

STG 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弗雷德里克森 (Niels Frederiksen) 表示:“我们预计今年剩下时间对手工雪茄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我们计划提高 2021 年的财务计划。”该公司修改了对全年业务的预测,现在预计比 2020 年的收入增长高达 20%。

STG 的产品线包括许多优质雪茄品牌,其中包括 Macanudo(麦克纽杜)、CAO 和 La Gloria Cubana(古巴荣耀),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General Cigar Co. 和 Forged Cigar Co. 它还拥有 Cigars International,后者是世界上的在线雪茄零售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