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费里奥·泰戈雪茄将于10月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 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纳特·谢尔曼( Nat Sherman)国际公司被收购后,公司高管迈克尔·赫克洛茨(Michael Herklots)和布伦登·斯科特(Brendon Scott)合资成立了一家名为费里奥·泰戈(Ferio Tego)的公司,计划创建自己的雪茄品牌。25号,公司宣布10月份将发布两款雪茄,分别由不同的雪茄厂在不同国家代工完成。

一款名为Elegancia(优雅)的雪茄,将由奎萨达家族(Quesada family)在多米尼加生产。茄衣用的是厄瓜多尔烟叶,茄套是多米尼加烟叶,茄芯是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的混合烟叶。

图片

还有一款是Generoso(慷慨),由普拉森西亚家族在尼加拉瓜的埃斯特利地区代工生产,茄衣用的是洪都拉斯种植的阴翳叶,茄套和茄芯都是尼加拉瓜烟叶。

图片

赫克洛茨介绍说这两款雪茄从风格和血统上来看都大相径庭,Elegancia有更多的奶油味,节奏比较明快。Generoso的混合成份让它会表现更为浓郁的美味。

两款目前都只有一个尺寸,50环径,6英寸,公牛造型。装在旅行雪茄盒里,每盒10支,雪茄盒是Humidif公司生产的。大卫杜夫公司负责这两款产品的分销工作。在美国的零售价是每盒210美元,预计将在10月份的第一周运达雪茄零售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