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逍遥”之约 一城一“荟”——2021年逍遥荟赏鉴活动即将启幕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金秋时节,四川中烟佳报频传。继10月21日长城高端手工雪茄年度销量突破100万支后,四川中烟也即将迎来长城手工雪茄年度销量突破1000万支、宽窄年度销量突破30万箱!这三个历史性突破的背后,正是四川中烟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高端品牌,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性成果。

正值取得三大历史性突破和公司成立六周年之际,四川中烟将开展2021年逍遥荟赏鉴活动。活动将走出四川,落地全国50座城市,这是四川中烟“1108企业日”活动的又一创新之举。

图片

一年一度的1108企业日活动,是四川中烟对企业发展、宽窄品牌、宽窄文化的集中展示,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以主会场联动全国百个分会场同步直播的方式,成为行业现象级的品牌庆典直播样板,其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丰富。经过五年的迭代、升级、深化,“1108企业日”活动逐渐成为四川中烟广受社会关注的文化活动,成为四川中烟“朋友圈”的思想聚会,成为构建企业文化软实力的一部分。

图片

有别于过往的“1108企业日”活动,今年“逍遥荟”,紧扣“高端化”和“走出去”,在1个月的时间里,全国50座城市将共同开展雪茄+卷烟双品鉴活动,活动将通过更强的专业性、趣味性和互动性,充分展示出四川中烟旗下宽窄卷烟与长城中式雪茄的人文底蕴、核心内涵、品牌文化。用一场盛会,赴四海西东,荟萃中国味道,创领优品生活。

图片

图片

50城联动的“逍遥荟”赏鉴活动,更是一场行业首创的融合“卷烟+雪茄”的双品鉴体验活动。一是宽窄逍遥中支产品:“山水寄逍遥,中支新高度”,逍遥中支,以空灵山水描摹诗画中国,以高雅品味定义中支新高度,让世界品味宽窄的味道;二是长城雪茄“毛式规格”:“世界有‘丘吉尔’,中国有‘毛式’”,业界评价,“毛式规格”重新诠释并定义了中国原创经典雪茄规格,是“属于中国的雪茄规格标准”。

图片

图片

10月26日,“逍遥荟”赏鉴活动首发式将在四川省德阳市举办。蜀地名城德阳,三星堆文明源远流长、举世瞩目。德阳什邡则是“中国雪茄之乡”长城雪茄原料优选基地。一百多年前,正是什邡人王叔言创办益川工业社,中国雪茄工业在此发轫发芽,繁盛壮大。

图片

在德阳首发站之后,“逍遥荟”活动还将陆续登陆全国其他重要城市。可以预见,今年的四川中烟“逍遥荟”活动,必将是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一场“宽窄之道”的生动演绎。

自然、自由、自在、自得。万物弘润,纵游逍遥。

行走宽窄之间,信步长城茄境。“逍遥”之旅即将开启,一城一“荟”,敬请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