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探戈(香水),一款送给茄客的香水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12月11日,雪茄探戈香水推介体验会在成都长城优品俱乐部(中海店)隆重召开,香水主创人员现场讲述了雪茄探戈香水创作历程、开发趣事,还有专业茄客分享了雪茄品鉴技巧,活动期间互动频频,各位宾客伴随着情绪热烈的舞曲,共同登上舞台尝试了一段探戈舞蹈。

图片

图片

图片

某天,香水主创正在谈论雪茄的品吸技巧以及雪茄香气给人带来的满足感,这时刚好一位女士路过此地,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水味瞬间充斥全场,给人予以无限联想,香水主创人员灵光闪现,对众人说:我们何不开发一款雪茄味香水。

图片

长城雪茄作为中式雪茄领导者,对雪茄风味具有最权威的解读,雪茄风味分为前、中、后段,有水果香、皮革香、花香等等,而香水也分为前、中、后调,也有同样的香型,简直是完美契合。我们拥有的雪茄客消费群体,也需要一款日常喷涂的香水。由此,雪茄探戈香水便诞生于一次偶然灵感的碰撞。

图片

香水名字是在一次重温经典电影《闻香识女人》时候受到的启发。

图片

电影男主角是一位盲人,他虽然看不见,但却拥有敏感的嗅觉,能够辨别每个人身上不同的气味,甚至可以通过气味变化感知人们的情绪波动,某段情节中,他非常绅士的邀请了一位女士跳了一曲探戈舞,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魅力与风度。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至此雪茄探戈名称由艺术和生活而来。

图片

香柠檬释放好心情,紫罗兰唤起失去的浪漫,麝香叫人意乱情迷,檀木香舒缓复杂的情绪,而雪茄烟草香作为基调贯穿始终,让雪茄爱好者享受丰富饱满的香气时,找回雪茄的永恒感。

图片

产品基调雪茄烟草;前调香柠檬、柑橘、葡萄柚;中调天芥菜、茉莉、紫罗兰、玫瑰、康乃馨;尾调麝香、檀木香。

小茄:

2021年12月11日,雪茄探戈(香水)已于长城优品俱乐部(中海旗舰店)耀目登临,有兴趣的茄友可以关注一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