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档案:2017年度古巴全球限量版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一年,古巴哈伯纳斯公司发布了三款全球限量版雪茄,分别是:高希霸护身符、帕特加斯1号、潘趣领域。其中后两款是直到2018年才陆续上市。

1、高希霸护身符(COHIBA TALISMÁN EDICIÓN LIMITADA 2017)

图片

这是高希霸有史以来最粗的尺寸之一,54环径粗,6.125英寸长,公牛型号,中等浓郁口味。这个尺寸在古巴雪茄产品线里是新尝试,称为“cañonazo doble”,意思是双加农炮。你可以理解是加农炮尺寸的升级版,2003年发布的高希霸世纪系列6号的尺寸就是加农炮尺寸(52环径粗,5.875英寸长)。这款雪茄是2017年10月份生产,在古巴著名的拉吉托雪茄厂卷制。每盒10支装,抽屉木盒包装。茄帽设计成猪尾巴的样子。2017年11月7日在英国举办了全球首发仪式。茄衣呈深色,每一口都散发出蜂蜜、矿物质和杏仁味,随后是可可和橡木味。

2、帕特加斯1号(PARTAGÁS SERIE NO. 1 EDICIÓN LIMITADA 2017)

图片

52环径粗,5.5英寸长,公牛型号。官方定义是中等浓郁到浓郁口味。茄衣呈深色,油性十足。这款雪茄是平头,茄帽是三缝帽,点燃后散发出浓郁的皮革味、木头味、巧克力甜味和微咸味。生产日期是2017年11月份。

3、潘趣领域(PUNCH REGIOS DE PUNCH EDICIÓN LIMITADA 2017)

图片

Regios在西班牙语里是“领域”的意思。48环径粗,4.75英寸长。罗布图型号。这个尺寸是新研发的尺寸,古巴雪茄厂里叫美丽特级(Hermosos Especiales),长度介于罗布图和小罗布图之间,生产日期是2017年11月份。官方定义这款雪茄是中等到浓郁口味。这款小雪茄在燃烧时会产生黑色的片状灰烬,总体有矿物质和化学成分的味道,还可以感受到胡椒和橡木的味道,结尾有点苦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