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美国一家公司推出可移动雪茄保湿房

2022年02月22日 来源:雪茄1984
A+ A

Foretravel Motorcoach是一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房车制造商,现在也是定制雪茄盒的制造商。这个月他们推出了一款新的雪茄保湿房,这款雪茄保湿房比较特别的地方是采用了该公司用于制造其房车的许多相同技术。第一个可移动雪茄保湿房是为当地的雪茄店创建的,但现在该公司正在申请专利,并计划将其提供给各种客户,包括雪茄行业的客户以及最终消费者。每一个都是定制的,可以配置为不同的容量和不同的功能。

屏幕截图 2022-02-21 171157.png

虽然是可以定制不同的尺寸,可是所定制的雪茄保湿房依旧以组件的方式呈现,这种雪茄保湿房可以嵌入房车,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嵌入家里一个不太的空间,让家里很便捷的就可以拥有一个步入式雪茄保湿房,雪茄房里面配置了包括雪松支架、保湿系统、照明系统等,可以做到即开即用。

屏幕截图 2022-02-21 171238.png

这个雪茄保湿房叫做Foremidor,他们认为她的优势始于其独特性、模块化、铝制外壳和定制油漆,所有这些都使其在视觉上与传统的橱柜式雪茄盒不同。同时由于公司有非常强的房车制造经验,这种雪茄保湿房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制作各类尺寸,根据客户需求嵌入任意的可用空间。同时如果客户有需求也可以进行个性化配置,例如内部配置皮革,贵金属等等。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这款雪茄保湿房带有轮子,这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

现在一个标准化的可移动雪茄保湿房的售价是16000美元。

屏幕截图 2022-02-21 171303.png

Foretravel 这个公司始于 1967 年,当时其创始人 CM 和 Marie Fore 在他们的后院建造了自己的房车。该公司声称为房车行业创造了多项第一,包括第一辆柴油房车、第一辆使用全空气悬架的房车以及第一家使用玻璃纤维代替铝的公司,该公司顶级房车的建议零售价超过 150 万美元。

这种可移动的雪茄房结合在一些特定的场景倒是会有实际意义,不需要重新对房间做装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