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什么是康涅狄格阔叶?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我们抽雪茄的时候,在很多雪茄的介绍中常常会遇到康涅狄格阔叶这种提法。特别是经常抽多米尼加、洪都拉斯、尼加拉瓜等地雪茄的人一定会遇到康涅狄格阔叶茄衣,很多雪茄品牌都使用了这个茄衣,茄衣所采用的烟叶就是起源美国康涅狄格州。

图片

康涅狄格阔叶起源于康涅狄格河谷,最早种植时间很可能要早到十七世纪中叶,而且一直到二十世纪初,这种烟叶都是康涅狄格州种植的唯一雪茄茄衣烟叶。这种康涅狄格阔叶一开始是直接暴露在阳光下自由生长的,它是一种短而浓密的烟叶植株,叶子很宽阔,同时烟叶收获去青后颜色会变的很深,所以这种康涅狄格阳植阔叶很早就被用来制作深色的马杜罗雪茄。

图片

图片

后来这种康涅狄格阔叶有了一个进阶,那就是阴植技术,这种种植技术是在上世纪初期开始运用的。雪茄植株种植在大棚内,避免阳光直晒,这种方式种植出来就叫做康涅狄格阴植烟叶,这种烟叶现在被运用在非常多的雪茄品牌上,被用来制作雪茄的茄衣。长久以来康涅狄格阴植阔叶都被认为是世界范围内最好的雪茄茄衣原料之一。康涅狄格州在上世纪20年代产量达到了顶峰,当时种植了超过3万英亩的烟草。康涅狄格的阴植阔叶非常出名,曾经上世纪初的时候连古巴也在种植这种烟叶,很多雪茄品牌如登喜路、麦克纽杜、大卫杜夫、蒙特克里斯托以及丰塞卡等,都使用康涅狄格种植的荫植烟草来制作雪茄。

图片

同时康涅狄格阔叶有一个变种叫做Shade ,这是一种杂交烟草,由康涅狄格阔叶、苏门答腊和古巴烟草在二十世纪初杂交混合而成。这种杂交后的烟叶被移植到了南美很多国家。由于康涅狄格阔叶实在太出名了,这种烟叶也被叫做康涅狄格阔叶,现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种植的雪茄烟叶已经很少了,现在很多雪茄品牌所采用的康涅狄格阔叶大多来自多米尼加、洪都拉斯、尼加拉瓜等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