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小白对于揽胜 3 号的浅品以及对于长城雪茄的展望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雪茄汇投稿 作者:Λυκοι
A+ A

灰茄是需要一定经济基础的,如果说让大家选择一支国产罗布图雪茄,相信大多数人会选择揽胜3号。经济好的不需要担心这方面问题,但大部分的茄客都是普通阶层, 日常口粮肯定要考虑性价比。

长城揽胜三号的价位适中,购买时不需要思前想后。如果灰茄给日常经济带来负担,这倒失去了灰茄带给我们快乐的意义。

作为国产雪茄的主力军,长城揽胜三号是揽胜系列最经典的一款雪茄, 在中烟的专卖店和身边的烟酒店,基本上都有长城揽胜三号,货源也比较充足。 购买方便,也是作为日常口粮茄的一个基本要素。

长城雪茄在卷工方面的实力在雪茄圈内基本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连大牌古巴的有些卷工都会有瑕疵,然而长城这方面基本上属于是吊打其他品牌的存在,揽胜3号作为时下全球流行的罗布图规格。

这个尺寸,作为日常口粮,品吸时间刚刚好,大约 90-120 分钟左右, 既能充足感受雪茄带来的惬意, 又能充分地感受到一支雪茄的变化, 不至于时间太长觉得太累,也不会因为时间太短没有好好感受就结束了享受。这个尺寸也非常适合新茄友的入门选择,吸阻通畅,变化丰富,不会有不好的体会。

至于口感方面,千人千味。无法一一细说,有些人抽出了坚果味,有些能抽出奶香或者烤面包,但是大部分爱好者对于揽胜3号的口感还是评价相当高的。

我自己其实在口感方面真的是非常笨拙,俗称的木舌头。能抽出的口味也就是木香味以及烟草香味。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揽胜3号最大的特点就是香气特别醇正,非常自然的香气,不会刺激口腔呛口。

对于我来说越是后段,随着温度越高,烟气量越大的情况下,这种感觉越明显。一支揽胜3号能让我彻底放松享受1个多小时的愉悦。

对于疫情这几年来说, 国外的古巴以及众多腓骨系列雪茄,或因疫情工厂停工产量下降,或因国际运输等问题都导致近几年国内的雪茄爱好者们纷纷转投国内品牌。

尤其是长城雪茄,疫情之下众多行业都苦苦坚持的情况下,长城雪茄却逆势上涨销售不断突破新高。

不得不说这里面的原因有一部分是疫情,然而我更希望这只是一个催化加速的机缘,我更愿意相信是长城雪茄一贯优秀的品控和卷工,以及近年来在产品设计方面不断创新, 更有针对性, 更多地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满足他们的喜好和需求满足。

一方面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寻求更多突破,做出品质更高,吸味更好的雪茄,赢得了更多老茄客的青睐;另一方面针对年轻市场,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长城雪茄在产品设计上加入了很多年轻化元素, 使其可以面向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最后希望长城雪茄能推出更多的优质的、亲民的好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