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包装类型对雪茄贮藏的影响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每一个激情都有可能会被一支爆裂的茄头和茄衣浇灭,即使你对它已经百般呵护,但多年之后,幻灭感会随之而来,许多问题也会出现。造成雪茄损坏的原因,除了是养护机械故障外,几乎总离不开这个影响因素:保湿器的湿度波动。

如果在干燥的冬季打开保湿盒,空气就会进到保湿盒里,当再次关闭保湿盒时,通常需要几小时才能再次将湿度调整到65%-75%((除非你有一台真正恒温恒湿的雪茄柜),在这个湿度较低的时期,雪茄不可避免地取代了加湿器的功能。

因此,茄衣不断被干燥的空气包围,收缩,再次膨胀,收缩——从长远来看,这是非常不利的。在某种程度上,茄衣的张力太大,出现了大的裂痕,燃烧的一端也跟着裂开了。

雪茄的包装方式对雪茄结构的稳定性和雪茄在雪茄盒中存放时香气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然而,用玻璃纸包的雪茄要打开吗?

如今,许多雪茄都是用玻璃纸包装的。这种类型的封装最重要的作用是:

1.防止伤害;

2.湿度影响较小,当单独存放于雪茄盒或商店橱窗时,可减少香味的波动和流失;

3.卫生原因(特别适用于零售店铺的个别贮存);

4.法规原因(在一些国家,单独提供的雪茄必须有标价和条形码)。

现在的问题是,是否需要将雪茄包装打开,存放在自己的雪茄盒中。答案取决于存储的类型。如果雪茄被储存在一个大的橱柜或一个便携的雪茄盒中,大量的环境空气会导致雪茄不断释放出烟草的味道。出于这个原因,在这种储存方式下,我会把雪茄放在玻璃纸里。另一方面,如果它们保存在雪茄盒的原始盒子里,你应该把玻璃纸拿掉。盒子里的空气量是最小的,雪茄存放时间越长,距离越近越好。

图片

基本上,这项建议也适用于铝筒包装的雪茄。如果你想延长陈年过程,就拧开铝管的盖子,把拧开盖子的雪茄放在雪茄盒中。如果你每盒雪茄都打算储存很长时间(8年或更长时间),那么我只会在完全封闭的铝管中储存雪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后期的陈年过程会极其缓慢。重要的是要注意,当雪茄被包装在铝筒中时,味道越新鲜,产生异味的风险就越大。如果新鲜雪茄中仍有明显的氨气味,我会拆开铝管存放几个月。

小纸板包装

硬纸板包装一般不应存放在保湿盒内,因为它的内部通常没有密封,而增加的湿度会使保湿盒内产生霉味。

储存在盒子里

那些选择整盒储存雪茄的人也可以参考这种做法,不要将雪茄单独储存在托盘上,或将打开的盒子放在雪茄盒中。这样摆放可能看起来很养眼,但它对保持香味却起到了反作用,雪茄最好在封闭的盒子里存放,因为它仅有短期的湿度波动,即使打开盒子取出某样东西,然后再次关闭,里面的风量非常小,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不会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