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江苏常州烟草(公司)摸底雪茄市场 聚力雪茄培育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雪茄烟摸底调查,为精准定位雪茄烟客户群体,优化雪茄烟供应水平提供支撑。

“线上+线下”做调研。常州市局(公司)依托“金丝利·家”“金丝利·号”平台,设定不同维度的调查问卷,开展面向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线上调查,充分了解当前雪茄烟销售动态和消费需求;同时,入户走访各片区主要商圈内的非持证雪茄烟经营商户,通过普查和访谈两轮筛选,建立雪茄烟商户档案。

“省内+省外”学经验。常州市局(公司)主动了解省内兄弟单位在雪茄烟客户选择、关系维护、终端建设、合理布局等方面的相关举措,改善雪茄烟货源组织、分层投放和营销策略的做法,学习借鉴省外先进单位的雪茄烟培育经验,为合理制定雪茄烟销售计划、有效开展雪茄烟培育提供参考。

“工商+客户”求突破。他们联合工业企业加强合作、明确分工,共同强化雪茄烟零售终端建设,探索打造雪茄烟俱乐部,打造头部引领终端;选取销售意愿强、配合程度高的优质终端,加大营销资源投入,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客户主动订购、推介和培育雪茄烟的内生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