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翘曲雪茄发布“恶魔之手”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这是我多年来一直想创建的雪茄品牌,”翘曲雪茄的老板凯尔·盖利斯 (Kyle Gellis)说,就像浮士德故事里的某些东西一样,盖利斯最近参考他的那本发旧的手写烟叶混合指南书来寻找灵感,直到有一天他有了他的“尤里卡”时刻。

这款新茄预计今年秋季上市,名为“恶魔之手”(The Devil’s Hands),只有一个尺寸,在尼加拉瓜的阿加诺萨烟草公司生产。盖利斯的很多产品都是在这里生产的。

640 (8).jpg

盖利斯说,他几个月前开始研究这款茄的烟叶混合,当时他就在阿加诺萨烟草厂,抽着埃斯特利地区种植的烟草卷成的茄。这款新品里使用的埃斯特利烟草的数量和盖利斯以往的烟叶混合风格不太一样。

尼加拉瓜的不同烟草产区种植的烟草类型不太一样。埃斯特利地区的烟草更多的用来调香以及增强雪茄的口味力度。

这款新茄每盒25支,只有朗斯代尔一个尺寸,44环径,6英寸。在美国的售价是每支11美元。你在下个月的PCA贸易展上找不到这款茄的,翘曲雪茄不会参加展出。盖利斯说他更喜欢将时间专注在研发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