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维亚耶雪茄借助日本文化创意发售新品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维亚耶雪茄公司的安德烈·法卡斯(Andre Farkas )准备推出一款名为“艺伎”(Geisha)的雪茄,以表达对日本文化的致敬。这款雪茄有两个不同的茄衣,两款放在同一个包装盒里,包装盒里有两个类似便当盒的隔断。

640.jpg

法卡斯告诉记者,他对日本的兴趣可以追溯到他的童年,他的父亲是空手道黑带七段,也是武术教练。法卡斯从小就得以接触日本文化。2010年,他发布了第一个日本风格的产品线“禅悟”(Satori)。2016年,他第一次去日本旅游,那次旅游对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那次旅行中,他开始思考“艺伎”这个产品。

Geisha只有一个尺寸,52环径,6.75英寸,完美造型,在美国的零售价是每支税前15美元。

640 (1).jpg

法卡斯还提到了他对日本威士忌的兴趣,在创建这个新茄时也给了他一些灵感。

Geisha是在尼加拉瓜的阿加诺萨烟草厂生产的,每盒28支,分为两个托盘,一个托盘是自然色茄衣,另外一个托盘是马杜罗茄衣。一共生产400盒,预计7月份第一周发货给零售商。

自然色茄衣用的是尼加拉瓜的科罗霍99烟草,马杜罗色用的茄衣是墨西哥圣安德里斯烟叶。茄芯和茄套都是尼加拉瓜烟叶,烟叶是阿加诺萨家族种植的。

法卡斯告诉记者,未来还会继续生产Geisha。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