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奎瓦斯之家雪茄公司推出多米尼加“新鲜血液”雪茄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A+ A

多米尼加雪茄制造商奎瓦斯之家雪茄的一款常规产品线将在美国PCA贸易展亮相,这款产品名为Sangre Nueva,西班牙语是“新鲜血液”的意思。奎瓦斯家族从事烟草业务的第五代亚历克·奎瓦斯 (Alec Cuevas) 研发了这款产品,最近他被家族企业任命为品牌发展总监。

640 (1).jpg

Sangre Nueva的茄衣是厄瓜多尔种植的喀麦隆种子烟叶,茄套是洪都拉斯种植的科罗霍烟叶,茄芯是多米尼加、尼加拉瓜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阔叶烟叶组成的混合烟叶。亚历克在茄芯里增加了阔叶的比例,希望增强雪茄的口味强度。公司称这些雪茄是中等到浓郁强度。

亚历克说,“Sangre Nueva是我写给家族的一封私人情书。鉴于我对烟草的了解,他们相信我能从零开始创造一些东西。这也是这些年来顾客和经销商帮助我来定义和调整味觉的一个高潮阶段。”

640 (2).jpg

Sangre Nueva有三个尺寸。罗布图,52环径,4.75英寸,售价13美元。公牛,52环径,6英寸,售价13.5美元。双完美,58环径,6英寸,售价14.75美元。每个尺寸都是每盒10支包装。

雪茄在多米尼加的圣地亚哥的熔岩雪茄厂(Las Lavas factory)生产,工厂是奎瓦斯家族所有,预计7月下旬发货给零售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