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时刻,繁忙人生里的小小宽慰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雪茄博物馆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雪茄

生活品质的另外一种诠释

而雪茄时刻

是雪茄赋予你的真正属于你自己的时间

640.jpg

英国著名作家利顿曾说过:“一支好雪茄给男人带来的宽慰如同女人的一场哭泣。”一百年前如此,一百年后也是如此,时代发展至今,我们每日风雨兼程,为了事业和生活努力打拼,闲暇时,也不能忽略自己的生活品质。

640 (1).jpg

在外日日忙碌,我们很少有属于自己的时间,我们所担任的角色将我们的世界填满,大部分的时间被送给了公司、老板、员工、朋友、兄弟、姐妹、股东和客服们,少部分剩余时间还送给了父母、妻子、儿女和家人。每一个雪茄客,享受时间的方式,便是独自一人,点上一支心爱的雪茄,这是忙碌了一天后,最为舒适惬意的享受,也是雪茄客生活仪式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品鉴雪茄与抽烟完全不同。匆匆点上一支烟,匆匆消费,虽快捷但并不舒适,这与享受一支高档雪茄的意义相差甚远。

雪茄被誉为是麻烦和匆忙的敌人,我们不建议你在没有准备好的时候与她相遇,她等待的是一个完全懂她的人,当你准备好之后,你的五官都会被调动起来,你将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满足与喜悦,这就是雪茄的独特魅力,而你感受到这份独特意义的过程,我们把它誉为雪茄仪式。

640 (1).gif

享用雪茄,仅仅是要完全捕捉到雪茄的外在,我们就必须做到:

● 听觉:轻轻按压雪茄,感受雪茄的湿度,判断是否需要点燃这支雪茄。

● 触摸:抚摸和感受她,确认她的表面是否有裂纹或凸起,若有裂纹和凸起,将会极大的影响你的体验。

● 视觉:细看雪茄的外观和纹理,体会艺术的光芒,这是只属于视觉享受的独特之旅。

● 味觉:点燃雪茄,用味蕾去探测雪茄,她所唤起的感觉:甜、咸、苦等,每一种不同的味道都像在回忆不同的故事,经久难忘。

● 气味:除了用鼻孔捕捉空气中的雪茄的味道外,真正的雪茄客会在某些时候让烟气通过鼻后通道(口/鼻),以便识别出雪茄的实际强度和雪茄中的浓烈香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