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山西太原烟草统筹推进雪茄烟市场规范高效发展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力化
A+ A

为紧跟市场动态、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协助客户做好经营,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统筹推进,助力雪茄烟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太原市局(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市场一线开展终端建设调研,结合工业企业和零售客户的重要意见厘清雪茄特色终端建设思路,进一步明确特色雪茄终端的建设对象,在选定零售客户现有终端形象、经营情况及个人意愿的基础上深入挖掘雪茄烟经营潜力。

同时,太原市局(公司)开展自上而下、持续性、阶段性的雪茄烟经营培训,一方面为太原烟草营销队伍扩充雪茄烟相关知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经营建议和服务,另一方面进一步密切工商零之间的关系,增强三方在品牌培育上的沟通交流。培训内容包括雪茄的起源、发展历程、品种分类、制作过程、吸食方法、储存与养护等内容。

此外,太原市局(公司)持续推进雪茄特色终端“样板间”,将消费群体基础好、客户素养高、经营意愿强且店面形象好的终端门店作为雪茄品牌展示窗口、雪茄特色终端突破口,成为太原辖区雪茄烟服务的“引领点”。建设过程中,工业企业品牌宣讲实现了常态化开展,选定客户的专区、专柜陈列展示雪茄烟文化。目前,首批雪茄特色“样板间”已完成建设,太原市局(公司)将继续以“成熟一户、发展一户”的原则,进行布局推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