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不少古巴雪茄盒是在东莞制作的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图片

来看一个从东莞工厂得到的雪茄盒,这个盒子是高希霸贝依可56的雪茄盒,这个盒子没有任何的标签,同时里面也没有雪茄。这个盒子代表了现在雪茄工业中的一环,这个盒子怎么说呢,不能说这个盒子是假的,可是这样的盒子如果最终不能成为哈伯纳斯订单的一部分,那么大概率就是会装上假冒的贝依可56并流入市场。这是一个在东莞生产的雪茄盒。

图片

图片

雪茄世界的造假已经成为规模化工业生产了,在假冒雪茄领域,会有明确的三类分工,一类是制作全套雪茄盒,不管是任何雪茄盒,特别是各种古巴特别版本的雪茄,从外包装纸盒、绒布包、漆面盒、松木片等等都有专业的工厂提供;另一类专门做各类标签,包括哈伯纳斯封条、绿标封条、内里说明纸等等,非常完整和惊喜;还有一类就是专门提供各种尺寸的雪茄;这三类现在基本都是工业化生产了,三类一匹配就能组合成各种热门的雪茄,不管是高希霸贝依可、还是高希霸附身符还是各类特级珍藏雪茄,在外表上都能以假乱真,特别是雪茄的包装盒封装,现在实际情况是假冒包装和封装比古巴真品雪茄做的还好还要精细。

现在通过雪茄盒就能判断古巴雪茄真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雪茄造假也早就过了手工作坊的时期,现在的造假是系统化规模化。包括标签是不是贴的很正、印刷有没有存在色差、条形码是不是可查询、盒子存不存在色差、字体是不是规范等等所有这些外在的评判几乎都不能成为雪茄真假的评价标准了。常规版本的古巴雪茄包装和封装,假的做的比真的还要真。

图片

深入过古巴雪茄工厂,古巴雪茄包装制作工厂的就能知道,古巴工厂不管是工艺还是管理上都处于一种极为原始、粗糙的状态,古巴的工厂就像我们国家八十年末的工厂一样,绝大部分都是原始的人工操作,管理又很粗糙,基本不能称之为现代化的工厂,这样的古巴工厂根本不能和几十年按照国际严苛标准给国际客户做代工的工厂比较。

图片

这就是为什么古巴把很多高端雪茄盒交由东莞工厂代工的原因,古巴工厂自己做不了。古巴本地制作雪茄盒的工厂主要是阿卡(ARCA)工厂,这个工厂只制作一部分的常规版本雪茄盒。阿卡工厂现在采用的依旧是非常原始的制作方式,去参观过就明白为什么很多古巴日常雪茄盒比较粗糙。在阿卡工厂,盒子粘合是人工,雪茄盒喷漆是人工,盒子纸面黏贴是人工、盒子打磨是人工,基本是就是机器把木板裁成特定规格的木片后,接下来的工作都是人工完成,不仅效率低而且成品粗糙。很多高端雪茄盒都是在东莞制作的,例如东莞HG就是为哈伯纳斯设计制作部分雪茄盒的,包括了贝依可系列、蒙特1935、乌普曼GR等都是在东莞制作的。而且中国不只一个工厂接过哈伯纳斯官方的雪茄盒订单,我知道的包括HG在内就有三家。不少东莞工厂除了制作哈伯纳斯的订单之外,也会给其他一些订单客户制作雪茄盒,例如不少东莞制作的古巴雪茄盒最终流向了美国。美国比较特别,古巴雪茄不能进入美国,但是美国却有为数不少的假冒古巴雪茄。这些雪茄是分开进入的,通常都是古巴雪茄盒空盒运送到美国,不带雪茄的空盒佷容易进入美国,然后标签分批进入,盒子在到了美国之后再装入贴上标签的雪茄,最后再封装。这样美国也有了高希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