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手工雪茄带来的快乐无分贵贱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一直会提到,雪茄没有好坏,也一直在说世界上没有好雪茄,只有自己喜欢的雪茄。在雪茄好坏这件事情上是没有标准的,更不存在可以量化的指标。

不过也有不少人不同意,毕竟雪茄的价格差距在那摆着,有几万块钱一支的雪茄,也有几十块钱一支的雪茄,难道几万块钱一支的雪茄不是比几十块钱的雪茄要好很多么?

640 (1).jpg

是的,雪茄价格有差别,而且差别很大,可是抽雪茄的快乐却没有高低贵贱。

有时候能看到有一些提法,说屌丝茄、蝼蚁茄、低贱茄之类的。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类说法。手工雪茄无贵贱,抽好友书本的并不比抽好友美食家的贵气。就像吃菲力牛排的也不比吃潮州牛丸的高贵。雪茄价格有高低,抽雪茄的快乐却没有贵贱,各人喜好、各自安好。谁说酒店豪宴的体验就一定好过山野小馆?

雪茄像美食,人均一万的餐食不一定会比人均一百带来更好的感受,很多人吃遍世界美食,可心心念念的就是妈妈做的家常菜。在我看来雪茄有三类价值,一类是满足口腹之欲,一类是自我奖赏,一类是抚慰人心。

有人拿着雪茄是为了获取更多的倾慕,就像雄性天堂鸟在雌性面前炫耀它艳丽的羽毛。

640 (2).jpg

有人拿着一支雪茄饱满的躯体、丰富多变的味道,点燃雪茄之后让烟气在眼前韵散,这本身就是一种极大的满足。

有人点燃一支雪茄是在成功之后对自己的奖赏与肯定。

更进一步雪茄所带来的内外兼具的香气与刺激,能营造更美妙的氛围,令你感觉到身心的愉悦与抚慰,当然,还有朦胧惑人的情调。雪茄这种抚慰人心的作用,让我们在成就的时候冷静,在困顿的时候燃起希望,在寒冷中获得温暖。

640 (3).jpg

雪茄抽到最后会发现,抽雪茄无非就是为了让自己快乐,点燃一支能让自己快乐起来的雪茄,这就是好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