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奎达萨公司新品即将上市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A+ A

多米尼加雪茄制造商奎达萨雪茄公司推出了两个新款产品,9月8日开始向零售商发货。一款是每年发布一次的慕尼黑啤酒节,一款是麦格纳之家康涅狄格版本。

640.jpg

慕尼黑啤酒节2022限量版(Oktoberfest 2022 Edition)适合在德国著名的啤酒节和啤酒搭配,有三个尺寸。大号优步(hefty Uber),65环径粗,6英寸长,零售价每支10.85美元。小舟(Das Boot),鱼雷型号,52环径粗,6英寸长,零售价是每支9.95美元。巴伐利亚(Bavarian),52环径粗,5.5英寸长,零售价是每支9.5美元。

640 (1).jpg

这个产品线的茄衣是墨西哥圣安德烈斯烟叶,其他部分是多米尼加烟叶。每款都是每盒10支的包装,每个尺寸都将生产800盒,供应给美国市场。

相比慕尼黑啤酒节,麦格纳之家康涅狄格版本的茄衣颜色要浅很多,使用的是种植于厄瓜多尔的康涅狄格种子烟叶,这是麦格纳之家产品线里口味最温和的一款,口味强度是中等,茄套和茄芯都是尼加拉瓜烟叶。

640 (2).jpg

麦格纳之家康涅狄格版本有三个尺寸,罗布图,50环径,5英寸,每支9.4美元。公牛,52环径,6.5英寸,每支9.7美元。大公牛,56环径,6英寸,每支9.9美元。每款都是每盒20支的包装。

这两个产品线都是在奎萨达烟草出口公司(Tabacos de Exportación Inc.,简称为TABADEX)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