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跻身国际 引领国内——浅谈对长城雪茄的看法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雪茄汇 作者:素质
A+ A

个人对长城雪茄挺有情怀,毕竟是一个引领国内雪茄市场消费潮流,并且跻身国际知名雪茄品牌的国产雪茄品牌。下面是我的一点狂言,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刚开始的我认为雪茄看国外,但是认识到了我们自己国家也有一种茄可以认人为之着迷,我觉得在我们国家中的雪茄行业,可以说每一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创新技术,而长城雪茄也不例外。为了打破中国雪茄行业的固有观念,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灵感的长城雪茄,在国内首次采用古巴长茄为原料。

同时,为了更好地适应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喜好以及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长城雪茄在设计中加入了雪茄叶、烟斗等核心材料。由于原料丰富、口感醇厚、工艺精细等原因后,长城雪茄中的雪茄盒和烟斗等配件也选用了多种不同材料搭配使用。

目前为止上市后,长城雪茄已经在市场上推出4个系列多款产品。可以说长城雪茄在一开始设计理念上便与国际品牌一脉相承:以世界先进的加工工艺和原料为出发点;注重雪茄口味多样性;追求极致个性化;为迎合茄友追求健康同时品鉴舒适。而我抽雪茄也有近十年之久,之前一直抽外茄,当我在偶然机会在一家烟酒店听说各种国产雪茄什么的,我好奇和店老板的推荐下买了一盒长城揽胜3号经典雪茄,回到店里对于这款国产雪茄味道更加浓郁好奇了。经过了这一只茄完美的被我品鉴好了。

意料之外,这只揽胜3号非常不错。总体在浓郁的茄体中弥漫浓郁的巧克力甜味,而且还有果香味并伴随着一丝甜蜜口感和芬芳气息,在慢慢回味中散发出淡淡的花香,总得说这款雪茄中并没有国外品牌的那么多花哨设计,只是在雪茄的顶部多了一根很有特色小锤子,就像一把精致的雪茄刀子将整支雪茄点缀得淋漓尽致。

从外观上看,这款雪茄最吸引人的就是茄身设计上的细节搭配,我第一次体验到了国产雪茄的魅力,现在的我也是长城雪茄的资深粉丝了。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如今,长城在国内外都有了很大的影响力,在中国雪茄品牌市场,长城可谓是中高端系列产品的领跑者,在国际上也更加充分展现了长城为推动中国雪茄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与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