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标签越大越多,雪茄越好?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确实有一种趋势,就是雪茄的标签越来越多,特别是很多的特别版本雪茄,经常是会出现多达三个的雪茄标签,一个品牌标,第二个环标再加上一个脚标。

640.jpg

以前古巴雪茄的烟标比较少,也很少出现脚标,最近几年古巴雪茄的烟标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了。也有不人认为这样能直观的看到雪茄的好坏,反正看起来雪茄烟标越大、越多的估计就是越好了。

那么先看一下这支雪茄:

640.png

这支雪茄叫做阿佳沛,雪茄是弗洛伊德雪茄公司推出的,这是一支尺寸为5英寸长、54环径的罗布图雪茄,雪茄所采用的烟叶都来自多米尼加。这支雪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雪茄烟标太大了,烟标几乎覆盖了整支雪茄。

640 (1).jpg

又例如亚历克布拉德利的黑市系列,这个系列雪茄所采用的烟标一般都覆盖了整支雪茄的一半。可是亚历克布拉德利黑市是一个非常基础的雪茄系列。一支雪茄上面的烟标越大、越多并不一定意味着这支雪茄越好。哪怕是同一个雪茄品牌,烟标越多也并不意味着越好,例如大卫杜夫ORO白金,也就一个大卫杜夫标准标、一个ORO标,连脚标都没有。

640 (2).jpg

雪茄标签的主要目的还是在于识别性,需要用来传递足够且唯一的信息。一个品牌如果刚诞生,只有一个系列的时候一个标准的品牌烟标就足够了,当有了多个系列之后。为了区别不同系列,就会有各种不同的烟标设计来茄衣区分,或者使用一样的烟标(用不同尺寸来区分,但对消费者来说不好分别);或者为不同的系列设计不同的烟标(坏处是容易引起混乱,除非系列的区别很大);或者就是在标准烟标下增加一个说明烟标等等。雪茄烟标有足够的识别性,能够表达这是一支什么品牌的什么型号雪茄就足够,太多的标签更多的是视觉冲击,很多雪茄品牌就是希望消费者觉得雪茄标签越多、越大,雪茄就越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