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打造雪茄客的“会客厅”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冯俊霞
A+ A

在这里,有烟草、咖啡、酒类、书籍、文创产品,是一个有文化、有思想、有腔调的新型消费文化空间;在这里,还有一支懂雪茄、懂咖啡、懂红酒的年轻队伍,他们富有朝气、思维活跃,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这就是四川省成都市中海国际中心的长城优品俱乐部,地处高新区金融城核心位置,辐射多个核心商业圈。

299平方米室内面积、200平方米外摆区域,高雅的设计,为顾客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提供了场所。现在,店里几乎每周都会举办各种活动,有人在这里举办商务会议,有人在这里洽谈业务,还有人在这里举行和雪茄相关的跨界联合活动……无论是什么活动,店里都可以为顾客量身定制丰富多样的雪茄品鉴活动和精致主题晚宴。

“我们是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线下设立的首家烟草跨界集合店,主要定位是高端商务雪茄吧,可以为雪茄客提供全营业时段的餐饮、会议、商务洽谈等服务,为每一位步入店里的顾客,带来归属感。”出生于1994年的店长周小芹介绍。

店内设有18.8平方米的专业雪茄保湿房,并采用德国进口的全自动恒温恒湿设备,为众多雪茄客的雪茄醇养提供了优越环境。“雪茄保湿房的材质都是西班牙雪松木,这种材质做成的保湿房,可以有效阻隔异味,避免异味侵袭养护的雪茄,加之其保湿透气性能良好,可以有效防止储存的雪茄霉变,而木质散发的特殊气味还可以促进雪茄的醇化,并起到防虫的作用。我们采用会员制,会员购买一定数额的雪茄产品,我们可以提供免费寄养雪茄服务。”周小芹指着雪茄保湿房介绍。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店里加上店长在内的7位工作人员各有所长,而侍茄、侍酒等服务都只是基本职业素养,除此之外,他们还要懂咖啡、会礼仪,经常外出参加学习培训。

“我们团队成员平均年龄25岁,富有朝气和活力。我们经常组织培训,内容不仅仅是‘长城’雪茄的历史和文化,还有红酒、茶艺、咖啡等等,还要培训公关礼仪、应急管理,这些都是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周小芹介绍,今年10月初,她还带着团队一起到某咖啡运营中心去参观学习。

他们不仅“引进来”,还“走出去”。近期,在成都某汽车旗舰店的活动现场,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四大国手”之一刘浩现场表演制作手工雪茄,周小芹和团队为受邀到场的汽车品牌会员提供雪茄专业服务,实现了品牌之间的对话,雪茄与汽车的搭配,进一步提升了“长城”雪茄的影响力。

“如今,长城优品俱乐部已经成为高端雪茄客的‘会客厅’,我们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的雪茄会员群体,每月为店里带来稳定的营收。之后,我们也将不断创新,为众多雪茄客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服务。”周小芹说。

四川成都长城优品俱乐部的雪茄陈列区。周小芹供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