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江西南昌烟草持续优化雪茄终端资源配置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睿
A+ A

2022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谋划雪茄终端发展新思路,多措并举加强雪茄终端建设,为国产雪茄烟在南昌市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完善制度规范。南昌市局(公司)以雪茄终端发展为突破口,采取科学合理的管理措施,有效提升零售终端形象,推进雪茄烟营销;突出全面性、可行性,完善雪茄终端管理制度,制定雪茄烟需求预测管理规程、终端分类管理办法、品牌管理办法、货源组织管理办法、货源投放管理办法和终端服务规范,进一步完善雪茄终端管理体系。

加强经营指导。南昌市局(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开展线上培训,指导雪茄终端客户熟练使用云POS等系统,帮助客户开展多元化销售,从专柜陈列、存储服务、专业服务等方面入手,提高终端经营能力;线下开展入户讲解、召开宣讲会,面向零售客户讲解雪茄烟的历史、分类、构造及制作、陈列等相关知识,使零售客户对雪茄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他们在服务平台开设“雪茄课堂”等板块,定期推送雪茄知识;拍摄制作“星火小澄说”等主题短视频,开展雪茄专题知识普及,讲解雪茄烟养护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品牌培育。

实行动态管理。南昌市局(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增加对雪茄终端的拜访频次,不断优化终端资源配置,完善在销雪茄烟品牌信息档案;在做好明码标价、分区陈列的基础上,分析存在问题,围绕形象展示、经营升级等内容制定终端提升方案,并对雪茄零售终端开展“一户一档”分类动态管理,持续提升雪茄终端建设水平。

突出科技创新。南昌市局(公司)实施“提升雪茄烟终端分类工作效率”QC课题,从分类指标体系构建、分类模型构建、分类标准操作流程等方面展开分析,理清分类工作流程,明确雪茄烟终端分类思路,提升雪茄烟终端分类效率;开展“中式雪茄培育模式创新”研究,综合市场、渠道、产品信息,理清雪茄烟终端销售数据,开展精准营销,有效满足雪茄烟市场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