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蒙特推出都彭合作雪茄盒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这个月哈伯纳斯推出了一款新尺寸蒙特雪茄,这款雪茄叫做蒙特精神,这款雪茄在瑞士巴塞尔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同时还发布了哈伯纳斯与都彭合作生产的三款雪茄盒。

图片

新款蒙特精神是一款长145毫米,环径为50的新型号雪茄,哈伯纳斯将其称为珍贵型号。这款雪茄虽然是在瑞士发布的,但是哈伯纳斯在瑞士的独家经销商Intertabak AG都没有公布有关这款雪茄的任何进一步细节,包括了何时发售、如何包装或定价。这款雪茄的出现也比较突然,之前哈伯纳斯并没有把这款雪茄作为年度新品计划内的雪茄,而是突然推出的,很有可能是为了配合都彭的这次合作发布,也就是为什么在发布会上只出现了都彭合作雪茄盒,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合作款是合作款,新品是新品,分开说明。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推出的蒙特精神搭配了三款都彭生产的新型雪茄盒,和类似主题的打火机和配件系列。这三个雪茄盒分别叫做黄昏、夜晚和黎明,这三种设计的名字来源于夜晚的三个不同阶段。这三款雪茄盒的定价也还没有确定。这款雪茄同时也是为了庆祝都彭成立150周年,该公司成立于1872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