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新规则丨雪茄烟叶都是人工种植的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长城优品 作者:优妹
A+ A

雪茄烟叶拥有自己风格独特的种植方法,这是异常繁重的工作量。

图片

主席烟田

雪茄烟叶对环境条件的要求极为苛刻,由于根部极为脆弱,因此烟叶对土壤的依赖和需求就更高,必须经过人工“养土”,烟叶才能顺利长大。“养土”,也是雪茄烟叶产区的大任务。

烟叶的生长耗费了土地大量的营养,每年只能种一季烟叶,还要让土壤适当“休息”。休息期间,可在原产期种植土豆、花生等作物,这种做法可以让土壤回归到肥沃的状态。

图片

图片

人工育苗

近年来,改良土壤也成为各个雪茄烟叶生产国的一项重要工作。比如,近十年来,尼加拉瓜一直努力持续改良土壤,尼加拉瓜雪茄的品质也随之逐渐提升,在国际雪茄贸易中的表现越来越突出。

图片

图片

什邡雪茄烟叶

另外,烟叶是当年生植物,每年烟叶收获后,烟农都要将烟草植株连根铲除,重新进行育种和播种,每年如此。

雪茄烟叶无法自然生长,这是一项人类与大自然互相配合、浑然合一的事业,阳光、雨露、土壤,乃至人的智慧、能量和灵性,都体现在雪茄烟叶身上。如果不经过人工照管,大部分雪茄烟叶都无法长大,很可能死于暴风骤雨、虫害以及人为破坏等因素。

图片

什邡烟田

雪茄烟叶通常被种植在距离消费场所数千公里之外的土地上,这种距离曾一度切断了种植者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

在过去飞速发展的几十年里,交通、物流、传媒等行业的发展与联合,让我们逐渐开始意识到:雪茄烟叶种植也是产业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图片

图片

烟叶加工

对种植者的尊重和敬意也应该融入我们对雪茄的感情之中,这不仅是行业的进步,也是人性的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