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四川中烟和河南农大专家调研福建三明雪茄烟叶生产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日前,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雪茄烟技术创新中心、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专家一行到福建三明调研雪茄烟叶试种开发工作。

在永安,调研组一行深入大湖镇和青水乡查看雪茄烟田和晾烟房,详细了解雪茄烟整地备耕和晾烟房建设情况。在沙县,调研组前往雪茄烟晾房查看雪茄烟分级质量,现场挑选了部分样品进行评吸交流,对雪茄烟质量给予肯定,认为整体燃烧性及评吸质量较好。

工商研三方还就福建产区定制化优质雪茄烟叶生产技术研究应用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拟通过开展一系列试验研究和项目合作,逐步构建以工业需求为导向,适用于三明烟区的雪茄烟叶生产、晾制及发酵技术标准体系,不断提升福建烟区雪茄烟原料供给水平。

针对下阶段三明雪茄烟叶生产,调研组提出:优化烟田布局,集成雪茄烟叶种植的优势生产要素;平衡施肥,控制总氮,增施有机肥;提升等级结构,优化不适用脚叶,做到适熟采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