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新规则丨茄衣颜色更深并非代表味道更浓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长城优品生活馆 作者:优妹
A+ A

深色茄衣因为含糖量较高,有时口感会出人意料地温和,浅色雪茄也可能异常地强烈。

图片

深色雪茄

“茄衣颜色越深的雪茄味道越浓”这条规则曾经被记录在诸多旧的雪茄文献中,但这一提法在今天看来也绝非完全正确。

图片

图片

纯手工制作茄衣

随着发酵技术的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烟叶品种的出现,雪茄茄衣的颜色已经不能直接显示它的浓郁程度了。

图片

雪茄茄衣原料

这一点可以在许多雪茄身上找到佐证。比如高希霸贝伊可(COHIBA BHK)雪茄,它属于极其浓郁的雪茄,但颜色呈浅金黄色,比高希霸马杜罗 5 系列的浓度高,可是茄衣颜色则要浅很多。

再比如长城的牛年生肖版雪茄,茄衣呈浅黄色,但浓郁度较高,尾段的力道强劲。

素有“古巴最浓烈雪茄”之称的帕特加系列雪茄,茄衣颜色在一众雪茄中也并不算深色系,但其浓郁度超过很多深色系雪茄,口感丰厚强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