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抽雪茄的酷是一种受约束的酷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之前有人说过,抽雪茄很酷,嘴里咬着雪茄,感觉毫无顾忌非常随意。我觉得不是,雪茄从来都不是毫无顾忌的酷。

抽雪茄是不是一个很酷的存在?当然是的,任何带有独特个性,表达自我的都可以是酷的。可是酷并非意味着粗糙,并不等同于没有顾忌。抽雪茄也是如此。以前电影里面江湖人士、黑帮大佬、富豪们用牙齿咬着雪茄,嘴里的雪茄高高翘起,一发狠的时候拿起雪茄在烟灰缸上狠狠的按灭,也有拿出一根大号的雪茄,用嘴咬掉尾部,“噗”地吐掉咬下的茄帽……这是一种具像化的表达,真正喜欢抽雪茄的人不会这么干。

雪茄的酷是一种受制约的绅士的酷,正确的做法是,取出在保湿盒里养好的雪茄,用精致的雪茄剪将雪茄茄帽剪下。最好剪一个直径相当于雪茄杆直径的3/4大小的圆孔,剪下来的只是一小块茄帽而不剪到芯叶。不要不断的快速抽吸,雪茄在吸入烟气的时候,可以让烟气在口腔稍作停留,能感受到雪茄的浓郁的味道,吸多少、停留多长时间每个人都可能不同。轻呼慢吸将雪茄烟气吸入口腔,在口腔中稍作逗留,慢慢呼出让烟气包围着你。抽雪茄的时候用不着频频地弹烟灰,留有一定长度的烟灰能保持雪茄的温度以获得理想的味道。但也别举着老长的烟灰滔滔不绝,让人担心你的烟灰会掉在哪里。等到烟灰比较长了之后再在烟灰缸轻轻弹掉。抽完一支雪茄后,只需将她放在烟灰缸边,她会自动熄灭。千万不要将你的雪茄像香烟般掐灭,掐灭雪茄烟会散发出令人不愉快的气味。

雪茄的这些要求,拿雪茄、点雪茄、抽雪茄、对待烟灰等等多个环节的规范是制约,也是我们对于美好的了解,对于更好体验的追求。随意是个性的表达,很多时候这种随意是有章法、内行的随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