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陕西定边县局分公司“四步走”深入推广“iST丝路情”流通品牌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白晓虎
A+ A

为切实做好“iST丝路情”品牌终端推广,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近日,陕西省定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四方面着手有序推进“iST丝路通”加盟终端和“丝路通”新现代终端建设。

组织开展客户培训。终端专员就“iST丝路情”品牌的价值文化、准入标准、配套设施和投入产出等方面进行讲解,使现场零售客户对流通品牌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流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积极组织经验分享。组织客户分享店铺从普通烟酒店华丽转变为“iST丝路情”加盟终端的亲身经历,从经营模式、经营理念、商品陈列、信息化设备等方面展示店铺的经营变化。终端管理系统使店铺实现了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方式支付,客户每天清清楚楚卖货、明明白白算账。

兄弟单位交流学习。组织客户经理和雪茄零售客户赴靖边县参观学习雪茄专业店建设经验。靖边县雪茄专业店经营客户将建设雪茄专业店的初衷及经营过程中的技巧倾囊相授。交流现场气氛活跃,零售客户不受区域限制,畅谈如何推动雪茄终端建设上水平、提质量。

认真筛选意向客户。严要求、高标准地筛选意向客户,并紧紧围绕“iST丝路情”加盟终端建设“六统一”要求和“丝路通”新现代终端建设要求,充分考虑客户地理位置、商圈环境、消费流量、发展潜力等客观因素,了解客户加盟的初衷、经营理念等,严把加盟审核关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