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潘趣黄金时代系列发布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5月1日,通用雪茄公司旗下的潘趣品牌退出新产品,向零售商发货。这款名为黄金时代的产品线是委托洪都拉斯的埃罗阿家族生产的。这个系列最大的特点是使用了埃罗阿家族在洪都拉斯种植了几十年的科罗霍烟叶。

虽然尼加拉瓜、多米尼加、洪都拉斯这些年一直在生产很出色的雪茄,但是古巴雪茄的价格依旧居高不下,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高水位线,尤其是带有科罗霍茄衣烟叶的古巴雪茄。科罗霍是一款早已经退役的烟叶品种,现在已经用更耐病虫害的新品种代替。潘趣的黄金时代系列可以看成是致敬古巴的科罗霍烟叶的时代。

黄金时代是全洪都拉斯烟叶卷制,烟叶全部是埃罗阿家族种植。根据埃罗阿家族的说法,他们的科罗霍种子是来自古巴科罗霍农场的非杂交种子,未经过杂交改良。这个系列的茄芯烟叶有一部分在洪都拉斯贾马斯兰特山谷种植的科罗霍烟叶。

黄金时代有三个尺寸。罗布图,50环径,5英寸,售价9.99美元。公牛,52环径,6英寸,售价10.49美元。这些尺寸都是每盒20支的包装。烟标是金色的,还有一枚类似烟叶形状的副标。根据通用雪茄公司的介绍,这个系列的产品口味是温和到中等强度。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系列和潘趣的珍稀科罗霍(Rare Corojo)系列不一样,珍稀科罗霍系列使用的茄衣是厄瓜多尔苏门答腊(Ecuadoran Sumatra)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