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哈伯纳斯计划推出三款2023全球限量版雪茄

2023年05月09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以前哈伯纳斯每年都会推出三狂全球限量版雪茄,不过因为前几年的疫情,这个传统被打破了。2020年哈伯纳斯仅发布了一款全球限量版雪茄。之后2021年宣布推出了三款全球限量版,分别是高希霸全球限量版,好友全球限量版和玻利瓦尔全球限量版。2022年的时候没有发布全球限量版雪茄,这也是全球限量这个版本计划推出之后第一次没有发布年度雪茄。

每年哈伯纳斯公布全球限量版雪茄计划的时候都是在当年的古巴雪茄节,不过今年2023年古巴雪茄节的时候哈伯纳斯没有公布全球限量版计划。直到现在哈伯纳斯才公布了2023全球限量版雪茄计划。今年将会发布三款全球限量版雪茄,分别是:乌普曼2023全球限量版,尺寸是130毫米,53环径;雷蒙阿隆2023全球限量版,尺寸是162毫米,47环径;特立尼达2023全球限量版,尺寸是156毫米,49环径。其中乌普曼和特立尼达所采用的尺寸都是新的雪茄尺寸,之前没有出现过。

这三款全球限量版雪茄都会采用翻盖盒包装,特立尼达雪茄每盒里面会装12支雪茄,雷蒙阿隆雪茄每盒 20 支,乌普曼雪茄每盒 25 支。这些雪茄都没有公布发行数量。有消息说这三款全球限量版雪茄原本是2022年的全球限量计划内的雪茄,不过由于2022年疫情非常严重,所以这三款雪茄虽然有了计划,而且也开始部分制作了,但没有公布,直到现在才正式宣布。虽然哈伯纳斯已经发布了三款全球限量版雪茄的计划,不过这三款雪茄正式上市至少是明年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