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泼辣法国地区限量版在巴黎上市

2023年06月16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巴黎和其他法国城市的烟草商有一款新的古巴地区版雪茄上架,这款雪茄是泼辣法国地区限量版雪茄,属于大号雪茄。这款泼辣雪茄专为法国制造,长 5 1/2 英寸,环规为 54,每盒里面有10支雪茄。

这种尺寸在古巴雪茄工厂被称为杜克型号,例如2009年潘趣为墨西哥制造地区版雪茄就是这个型号,而且直接叫做潘趣杜克 。这款泼辣法国地区版雪茄叫做泼辣普罗米杜斯,雪茄实际上是在2021年发布的,到了今年才正式上市。这款雪茄在法国地区的零售价为每支雪茄28.50欧元(约合 30.50 美元)或每盒 285 欧元,约合 305 美元,不过这款雪茄的发行数量不少,总共会发布20,000盒雪茄。 

法国是古巴雪茄地区限量版发行数量比较多的国家,连续好几年都有推出法国地区版,例如去年的世界之皇法国地区版,前年的奥赛码头法国地区限量版等等,地区限量版由于发行数量很多,古巴的地区限量版雪茄计划从2005年开始,一开始就是利用当时17个本地和多本地品牌进行发布,排除了10个全球优质全球和利基品牌。这些地区版本雪茄都是限量生产的雪茄,最少生产25000支雪茄,专为区域市场制造,范围可以从特定国家到地理区域。地区限量版采用两个标签,一个是品牌的标准标签,一个是地区标签。而且都是哈伯纳斯地区经销商发起,所以古巴地区限量版雪茄的水准参差不齐。与在法国销售的所有古巴雪茄一样这款泼辣普罗米杜斯由该国的官方哈伯纳斯代理商普罗科瓦公司分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