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奥利瓦雪茄发布单价300美元的金箔雪茄

2023年06月25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出现了咆哮的20年代,这段时期充满活力和乐观主义。美国经济的繁荣之下,人们开始跳舞、抽雪茄和各种庆祝。当时美国推行禁酒令没有成功。大概一个世纪后的今天,奥利瓦雪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V系列“咆哮的二十世纪”(Roaring Twenties )的雪茄,来纪念20世纪20年代那个自由消费的时代。

这款完美型号的雪茄是限量版,最粗处60环径,6英寸长。茄衣是厄瓜多尔烟叶,其他部分是尼加拉瓜烟叶。雪茄在尼加拉瓜卷制。每盒10支包装,生产300盒,其中200盒分配到美国市场。雪茄定价昂贵,每支售价300美元,这也是奥利奥雪茄公司迄今为止最贵的一款雪茄。

这款昂贵的雪茄的特色是包裹雪茄下半部分的金箔。这个金箔不仅仅是包装,还可以和雪茄一起点燃抽食。这款金箔雪茄是奥利瓦公司与著名的雪茄保湿盒制造商丹尼尔·马歇尔合作生产的,马歇尔公司前几年也推出过自己的金色雪茄。雪茄盒内侧印有马歇尔的名字。

奥利瓦雪茄的老板弗雷德里克·范德马利尔(Frederik  Vandermarliere)介绍说,这款雪茄的设计创意是新冠疫情发生之前产生的,这是对自由、活力、拥抱生活的歌颂。

这款雪茄将在7月份美国PCA贸易展上展览,部分销售额将捐赠给奥利瓦援助之手基金会(Oliva Helping Hands Foundation)。这个基金会旨在帮助在雪茄行业工作的女性照顾他们的孩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