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闲暇时光茄来搭之国粹满堂彩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中式雪茄 作者:王冠
A+ A

忙碌了一天,下午终于有闲暇时光来品鉴一支大尺寸雪茄——国粹满堂彩!拿到手醒茄,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人生如戏,戏入人生,生、旦、净、末、丑,满堂皆喝彩。

我的这盒雪茄经过一个多月的养护,厄瓜多尔的茄衣看起来油光发亮,十分惹眼,给人一种想点燃的冲动;茄芯取自多米尼加,洪都拉斯,巴西等国家原料,想象中香味肯定丰富多变;156mm的茄长,又是一个多小时的极致体验。初燃,烟气醇厚,木香为主,奶香,花草香气四溢。由于在茄房中已经养护了一个多月,毫无刺鼻感。入口亮点明显,以木香,烤坚果的香味为主,辅味则是洋槐的花香。

值得一提的是入口烟感明显厚重,回味微甜,口腔烟体浓度大,小循环有杏仁味,胡椒香,但丝毫无刺激;且温柔顺滑。烟叶油脂量大,烟体十分黏嘴,这把国粹系列的温婉演绎的淋漓尽致,留香更持久。断灰来到中段,烟气多了焦香,烤面包的香味,坚果香依旧。口感上逐渐升温,木香加上咖啡豆香,轻微皮革。甜感依旧,从烟体入口,舌尖甜感一直到缓缓呼出,回味烘烤咖啡豆味十分俏皮。尾段,断灰,来到整支雪茄最为浓郁部分,入口就是皮革香,焦糖甜占据了主线。呼出一口,烟体回香,可可味十足。烟体依旧木香,坚果香,豆蔻香主导,回味还带了点烤甜香,烟感明显。

整体体验时常1小时40分,建议购买回来醇化时间至少一个月,越久越好。其次开口方式建议采用平口,不建议V口或打孔。最后,总结一番供各位雪茄客参考

360截图20230703151424155.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