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100环径的巨无霸正式上市

2023年07月12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现在雪茄世界有很多大环径的雪茄,以前60环径的雪茄就会被认为是巨大的雪茄,可是现在60环径感觉也是普通能够接受,不过即便雪茄的环径越来越大,但雪茄世界里面环径达到三位数的雪茄并不多。

加拉瓜的雪茄制造商阿加诺萨烟叶公司推出了一款极为罕见的雪茄,这款雪茄的尺寸是100环径、10英寸长,雪茄脚部直径超过 1.5 英寸。这款雪茄使用墨西哥圣安德烈斯烟叶作为茄衣、尼加拉瓜烟叶作为茄套以及来自埃斯特利和哈拉帕的尼加拉瓜烟叶作为茄芯。这一款10英寸长、100环径雪茄的建议零售价为每支雪茄 39.99 美元,今年限量生产2500支雪茄,之后这款雪茄将会成为阿加诺萨烟叶的常规版本,每年都会提供,这款雪茄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发货。雪茄原本不会有这么大的,这种大环径雪茄的潮流是被美国人带起来的,上世纪九十年代,那时候美国风行大、更大。美国新建独立住宅的平均面积突破200平就是在1993年,像悍马这种原本军用的大型越野车也是在1992年开始民用。也就是那个阶段美国雪茄开始变得越来越大。

这款雪茄的出现反应了市场对大环径雪茄的需求,这种需求依旧旺盛,似乎没有放缓的迹象,而且是越来越大。不管是哪个雪茄生产国,都在推出更大尺寸的雪茄。我自己总觉得雪茄并不是越大越好,不同烟叶的混合,希望得到一个最佳呈现一定有一种较佳的烟叶配置,同时对应一种能够把混合后的烟叶特点完整呈现的尺寸,不是所有的烟叶配置都适合大尺寸,同时尺寸太大带来的感受有时候并不好。现在市场上在售的最大的雪茄是200环径的,老实说基本没法拿着抽。主流雪茄越来越大,我反而会欣赏和存储那些传统的长矛款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