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王冠雪茄发布新品La Vereda

2023年07月1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王冠雪茄有史以来价格最昂贵的一个新产品线很快将与消费者见面,这个名为La Vereda(真理)的系列是委托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卷制的,这个项目前后研发了一年多,刚在美国PCA贸易展上展出,预计8月份发货给零售商。

王冠雪茄的股东之一乔恩·胡贝尔说,这个项目从2022年3月份开始启动的,我觉得研发这个系列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

研发过程中胡贝尔经历了一些事情,使得La Vereda系列与我们看见王冠雪茄之前发布的产品系列有一些不同,包括之前王冠雪茄公司喜欢使用更粗的口径以及更华丽的外包装,在La Vereda这个系列里,胡贝尔更重视烟叶本身。

胡贝尔起初的目标是将这个系列的口味做的比较辣口,有点像卡里略早期生产的一款雪茄El Rico Habano(丰富哈瓦那)。但是在研发烟叶混合过程中,出现了好几次调整,口味变得更精致、复杂和细致入微,强度也从中等变成了饱满。这个系列的茄衣是尼加拉瓜的贾拉帕地区种植的阴植叶,胡贝尔说烟叶已经发酵了四年了,茄套也是尼加拉瓜的贾拉帕地区种植的烟叶,茄芯是尼加拉瓜、多米尼加的混合烟叶。

这个新系列有四个尺寸,在美国的售价从每支18.4美元到接近22美元不等。每一款产品以环径命名。50号是50环径,5.375英寸长,售价18.4美元。52号是52环径,6.5英寸长,售价19.6美元。54号是54环径,5.625英寸,售价20.6美元。56号是56环径,6.25英寸,售价是21.8美元。每盒都是20支包装。

王冠雪茄这次不想使用粗口径的款式,但是卡里略还是蛮喜欢大口径。胡贝尔说,卡里略认为最后研发的烟叶混合如果放在粗口径雪茄里表现会更好。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为王冠雪茄代工生产了很多雪茄,包括“四踢”(Four Kicks)。

La Vereda这个品牌的词汇来自一首古巴歌曲《De Camino a La Vereda》,歌曲的含义是坚持自己的道路。卡里略经常弹奏这个曲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