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品茄胜地:新泽西州水晶泉度假村

2023年08月02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水晶泉度假村是全美最大的高尔夫度假胜地之一,也是在距离纽约市一个小时车程内最大的度假胜地。

水晶泉有多大?它坐拥两家可以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度假酒店,两家酒店都有大型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游泳池。其中四钻级别的大瀑布酒店(Grand Cascades Lodge)的美食很出名,经常承办新泽西葡萄酒和美食节(New Jersey Wine & Food Festival),酒店里安排了大量可供厨师工作的灶台,可以容纳就餐的地方有十几处场所,包括拉图美食餐厅,这个餐厅已经连续17年获得《葡萄酒观察家》卓越大奖。

度假村拥有六个高尔夫球场,其中四个18杆球场,两个9杆球场,球场曾经被《高尔夫周刊》排名新泽西州第一名。冬季,高尔夫球场会关闭,酒店外有一个完整的滑雪场。全年这里都有徒步旅行、扔斧头和几乎你能想象到的活动,而这里距离乔治华盛顿大桥仅仅45分钟的车程。

由于度假村面积太大,所以有三个独立的高尔夫球俱乐部会所,每个会所都配备了一个雪茄房。这三间雪茄房近期都升级为最新的气候调节保湿房,贴满了描述雪茄特征的信息卡,比如尺寸、风味、口味强度、生产地等。每间俱乐部会所都有户外的露台,也有可以用餐的阳台,你可以在那里抽茄。

640 (3).jpg

度假村除了接待高尔夫球活动和公司组织的郊游外,还承接婚礼,大概每周有五场婚礼在这举行。会所的雪茄销售业务很好,客人们有3000多个品牌和款式的选择。近期比较受欢迎的是非古高希霸的威勒(Weller)系列,非古帕特加斯的10周年珍藏限量版、非古高希霸幽灵(Spectre)系列2021年限量版。平时大家选择比较多的是非古蒙特、非古乌普曼、阿什顿(Ashton)、CAO、富恩特、奥利瓦、洛基帕特尔等品牌。

除了俱乐部会所酒吧和高尔夫球场,整个度假村还有很多户外休息区、鸡尾酒露台,大多数房间都带有户外阳台。

度假村的葡萄酒是世界级的,每天都有品尝课程,有一家精心策划的葡萄酒门店。但是度假村也有很多威士忌,三家俱乐部会所的酒吧都有威士忌。水晶泉度假村提供60多种威士忌,包括一些私人桶装威士忌。你可以看见日本的18年的山崎威士忌,一些25年和30年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还有乔治·T·斯塔格(George T.Stagg)和帕皮·范·温克尔(Pappy Van Winkle)等收藏的波旁威士忌,爱尔兰的黄点和绿点威士忌。

640 (2).jpg

度假村到处都是绿树成荫的山坡和球道,距离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都市区很近的一个沉浸式度假胜地,在这里打打高尔夫球,或者抽支雪茄,吃点东西,喝点饮料放松身心都很不错。

水晶泉度假村

大瀑布酒店

野火鸡路

汉堡,新泽西州

855-977-6473

网址:www.crystalgolfresort.com

大瀑布俱乐部酒吧:每周营业7天,上午八点到凌晨一点

巴约文俱乐部酒吧:每周营业7天(5月到9月),上午七点到晚上九点

黑熊俱乐部酒吧:每周营业7天(5月到9月),上午七点到晚上九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