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三个着力推动雪茄烟品鉴选点工作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智星
A+ A

为强化雪茄烟品牌培育,近日,江西九江城区烟草三个着力推动雪茄烟品鉴选点工作。

一是着力提升雪茄烟品牌文化宣传。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开展雪茄烟品牌文化宣讲和培训,提高雪茄烟品牌的知晓度,让选点客户了解雪茄烟的吸味和卖点以及消费群体定位等知识,指导选点客户雪茄烟经营技巧,提升选点客户品牌推介能力。

二是着力提升客户雪茄烟经营能力。通过订单复购率分析,引导选点客户拆零上柜的同时,做好雪茄烟陈列工作,根据选点客户柜台实际布局,量身定做雪茄烟品牌陈列展示区,进一步增强雪茄烟“眼球”效应。

三是着力提升客户雪茄烟经营动销。定期走访选点客户,盘点雪茄烟库存,了解客户动销情况,针对客户提出的销售疑问及时解答,帮助客户提升雪茄烟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